FAQ

上課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23-425號 嘉年華商業大廈 18 樓全層

 

如果遇上紅色、黑色暴雨信號,或八號及以上強風信號,課程會如何安排?

如香港天文台在上課時間前 3 小時懸掛紅色、黑色暴雨信號,或八號及以上強風信號,課程將會取消並另行安排日期上課。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中心職員聯絡。電話:3702-0208 

 

報名後可以更改上課班別嗎?

CEF持續進修基金課程:
所有CEF持續進修基金課程如需更改上課班別,必須在開課日期前最少14個工作天與本中心職員聯絡。注意只可以安排更改一次,而有關課程需於3個月內完成課程(以報名日期計算)。假如學員臨時缺席,便會作曠課處理。

其他證書課程:
所有課程如需更改上課班別,必須在上課日期前最少2個工作天與本中心職員聯絡。注意只可以安排更改一次,而有關課程需於3個月內完成課程(以報名日期計算)。假如學員臨時缺席,便會作曠課處理。

本電腦中心所有課程不設退款安排,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中心職員聯絡。電話:3702-0208

  

我要帶些什麼上課?

本電腦中心提供一人一部電腦上課、教程筆記及練習檔案。學員只需帶備文具報名付款的確認電郵即可上課學員亦可以按個人需要自備個人電腦上課。

 

面授課程與遙距課程有分別嗎?

面授課程與遙距課程教授的內容是完全相同的,只是上課模式不同。
面授課程包括:筆記、練習檔案申請證書上課時可向導師發問。
遙距課程包括:筆記練習檔案申請證書、一年內無限次觀看課程。

 

報讀課程後可以取消嗎?

不可以網上報名付款或銀行入數確認後,本公司不設退款計劃。不論任何原因,在預約上課日期缺席一概當作自行取消服務安排。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

  

遲到還可以參加課堂或考試嗎?

一般情況下如學員遲到 30 分鐘或以上一概當作自行取消課堂或考試,導師及/或本中心職員有權拒絕學員進入課室或試場。學員亦不會獲得安排補課或補考。

如學員遇上突發性意外或患上嚴重疾病,請提供有效醫生證明文件或相關證明,本中心會考慮對個別個案作特別安排。

 

遲交功課會如何處理?

學員如未能在指定日期前遞交功課,將不會獲得任何分數。

 

考試及功課成績可以覆核嗎?

Microsoft Office 綜合應用證書是符合資歷架構第 3 級資歷的課程, 本中心設有一系列嚴謹的機制,確保閱卷標準貫徹如一,所評成績準確無誤。

學員完成課程後會安排在指定日期領取畢業證書及成績表。如學員領取成績表後對成績有任何問題,本中心有成績覆核機制,可供學員上訴及申請覆核。

上訴申請覆核條款:

1) 學員必須本人以書面方式申請上訴成績覆核,書面文件必須附有申請人的成績表副本,身份證副本,上訴內容。申請人需在所有文件上簽處。如有任何遺漏或非本人申請,其申請不會受理。
2) 上訴書必須在領取成績表後的 5 個曆日內完成提交。
3) 學員只能申請上訴覆核一次,重複申請不會受理。
4) 申請覆核費用為港幣 500 元(1 科)需要與上訴書一同提交及不會退還。
5) 申請人提交上訴書應明白經覆核後的成績有機會增加或減少,成績覆核不代表成績一定會增加。
6) 申請人提交上訴書後,本中心會先檢查成績是否輸入有誤,然後會再安排由第二位教學人員按照評分準則為申請人重新進行成績評核。
7) 申請人完成提交上訴申請後,會在約 30 個工作天收到書面回覆。

  

遙距課程有常見問題頁嗎?

有。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excelproedu-elearning.com.hk/faq/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本電腦中心職員聯絡,電話:3702-0208